香蕉鲨鱼马芬糊

是搞音乐剧的号。
英语超烂但热衷整活的菜爱玩人。
拉娘爱好者。

失眠

*阿拉贡的凯瑟琳×安妮博林

*婚后

*俗套短打

*已上为本文预警,如有ky算你找骂

  

安妮博林很忙。

作为年轻有为的外交大臣候选人和知名网络歌手组合的主唱之一,工作日里她的一天总是不够用。

平时太拼的副作用每到假期就会显露出来,虽然她人还年轻,但是在体力上已经赶不上上大学时代的自己。一有假期她就理所当然地瘫在家里玩switch,有时回忆起通宵赶论文三天三夜后还能冲个澡就一身清爽地拉着堂妹凯瑟琳•霍华德去蹦迪的日子她还是有点感伤。

除了玩switch之外,非要说有什么爱好的话大概就是隔三差五调戏一把阿拉贡的凯瑟琳。比如说前一天做的时候故意在爱人的侧颈上留下令人困扰的红痕,第二天好在凯瑟琳上班前提出替她整理领子,然后趁机拽着她的领带接吻,吻到最后两个人的唇妆花掉,最终阿拉贡的凯瑟琳不得不多花了五分钟在补妆上。

再比如说她会在阿拉贡的凯瑟琳在改文件时从身后缠抱住她,向她索吻。给完了吻安妮博林故作扭捏地撒娇着要她的关注,用睫毛或者发梢搔痒她的脸颊,又精准地赶在阿拉贡的凯瑟琳爆发的前一刻迅速撤离。

最开始的时候阿拉贡的凯瑟琳还像工作时一样,一本正经地端出领导架子训她,时间久了她也就无可奈何了,话到嘴边,最后转变成一声轻叹。

“我很忙,安妮。”

阿拉贡的凯瑟琳很忙。

安妮博林也很忙。

正因为忙所以她更依赖规律的睡眠,以免第二天精神萎靡以至于耽误了工作。而今天她人生中前三十年的“想睡就睡一觉睡到自然醒”优秀保持记录头一次被打破了。

她失眠了。

卧房房门下的缝隙隐约透露出一线暖光把黑暗划开一倒口子,她听见阿拉贡的凯瑟琳还在敲键盘。每到夜半时分人类总是格外多思。

在安妮博林脸上戴着卡通眼罩,脑子里从蚂蚁搬家思考到宇宙黑洞后她终于忍不住开始回想当初自己为什么和阿拉贡的凯瑟琳结婚。有点冷淡、无趣,完美主义,除了那张她很喜欢的脸外凯瑟琳正是上当年还是大学生的安妮博林绝对不会选择的类型。

她听见门把手缓缓转动的声音。

阿拉贡的凯瑟琳做完了工作,怕打扰到她,蹑手蹑脚地进了房间准备躺下。

在安妮博林想要睁眼起身然后围绕“我们结婚有无必要性”这一话题对阿拉贡的凯瑟琳展开攻势时,她感觉到她的额头处落下了一个温暖而轻柔的吻。

“晚安,安妮。”

…她偶尔还是会浪漫一次的嘛。安妮博林感到脸颊微微发热。

等等。

她以前从未失眠过。她以前从未比阿拉贡的凯瑟琳晚睡过。她们结婚六年。六乘三百六十五,安妮博林用她细巧的小狐狸心思飞速计算着,得出来一个2190。

她竟无觉间得到了冷淡、无趣的阿拉贡的凯瑟琳的那么多个吻。

她的耳根更加滚烫。

这下子安妮博林彻底睡不着了。

评论(21)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