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鲨鱼马芬糊

是搞音乐剧的号。
英语超烂但热衷整活的菜爱玩人。
拉娘爱好者。

Veronica和Heather D 注意避雷

*炮友关系

*无意义片段

*标题已经避雷了如有ky算你找骂




  

  

  

  

对于她们来说接吻只是开始。解下衣扣后解放的不止肉体,还有她们不为人所知的粗野而狂放的情欲。也不清楚这样是不是正常,或者换一种说法,别人认为她们这样是不是正常,最重要的是她们都从这种犯罪般的偷情中感到快乐,都从彼此身上感到快乐。维罗妮卡闭上眼睛,感觉到杜克的发丝垂在她的肩膀上。

结束了之后她们两个坐进沙发,没有意识到两个人自然地靠在了一起,无言地分食一桶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结束后的这段时间一直是她们难得休战的和平时光。家庭投影幕上的画面明明暗暗,茶几上横七竖八地摆着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果汁和汽水,包装上的水雾凝结了流到桌面。把铝箔包装的橙汁喝空捏扁的时候维罗妮卡手指用力,体感上仿佛回到了她第一次握住枪那天。维罗妮卡再一次坠落了。

她以一种奇妙的直觉感觉到希德杜克的视线粘着在她身上,然后又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银幕。

希德杜克不会在意她为什么情绪低落,这次也一样。她只是意味深长地看着维罗妮卡,耸耸肩:“人类天生就是在脖子上套着绞索的。”沉默半天终于吐出来这一句,维罗妮卡知道她又在说《白鲸》。于是维罗妮卡把头扭过来盯着她,一直看到冰淇淋碎屑融化在希德的下唇上。“别跟我来这套,希德。”

评论(4)

热度(15)